運動雲

胡金龍加入統一獅就不務正業 球迷會開起高球課

▲統一獅胡金龍報到練球             。(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胡金龍 。(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胡金龍剛進統一獅馬上不務正業!統一獅2月19日舉辦「萊野餐」有你真好球迷同樂會,特別規劃高爾夫體驗課程,讓胡金龍展現專長。

大家都知道,胡金龍除了很會打棒球,更是高爾夫球高手,「萊野餐」因此推出「牛棚推一綱」的限定課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誰說棒球場只能打棒球,統一獅今年球迷同樂會特別規劃高爾夫體驗課程,邀請首席教練高志綱,搭配黃金助教胡金龍、陳鏞基「金鏞連線」,空前豪華斜槓教練團一起「不務正YA」。

統一獅小編在官方臉書粉絲團,還幫胡金龍OS:「剛報到就找我打高爾夫?!我是來打棒球的,沒誤會吧。」

2022年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特別舉辦「萊野餐」,將於台南棒球場場內舉辦,將外野規劃成「野餐區」、「棒球區」、「舞台區」;野餐區安排統一獅明星選手和球迷一起聊天TALK哈拉、虎年紅包抽抽樂、萊恩盈盈塗鴉區、凃老師動次動、綱綱教室。

「棒球區」則規劃打擊、守備、投球及跑壘區,每區將安排統一獅選手指導與球迷一起互動;「舞台區」將規劃藝人歌手演唱、一元競標、新人舞蹈秀、橘黑趣味遊戲PK賽。

除了許多動態、靜態互動外,當天特別規劃「統一獅全隊選手簽名會」,簽名會方式將採計時入場方式,總共分成15梯次,每梯次3分鐘,每梯次開放50位(已選購簽名會門票者)一起進行簽名,球迷於ibon購票時,即可選購是否參加簽名會活動,簽名會名額將開放750位參加。

▲統一獅球迷會出推出高球課,高志綱搭配胡金龍、陳鏞基            。(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球迷會出推出高球課,高志綱搭配胡金龍、陳鏞基 。(圖/統一獅提供)

關鍵字: 中華職棒胡金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