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 3方交易!金塊送2傷兵到塞爾提克 從馬刺得到冠軍後衛

▲▼馬刺後衛福布斯被送到金塊;金塊告別小寶兒。(圖/CFP)

▲馬刺後衛福布斯被送到金塊。(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距離NBA交易截止日大約還有3周,今日有一筆3方交易出現,《EPS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披露,金塊將兩名傷兵多齊爾(PJ Dozier)和寶兒(Bol Bol)送到塞爾提克,從馬刺手中得到公鹿上季冠軍成員、資深後衛福布斯(Bryn Forbes),提升團隊投射能力。

金塊、塞爾提克和馬刺今日進行了一筆3方交易,暫居西區第6的丹佛,將因十字韌帶撕裂而報銷的後衛多齊爾,以及右腳動刀的218公分「小前鋒」寶兒,打包送到綠衫軍,並從馬刺手上得到上季隨公鹿奪冠的28歲後衛福布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刺後衛福布斯被送到金塊;金塊告別小寶兒。(圖/CFP)

▲金塊告別小寶兒。(圖/CFP)

另外,波士頓把西班牙大前鋒小赫南高梅茲(Juancho Hernangomez)交易到馬刺,黑衫軍還得到來自金塊的2028年次輪籤。除了小赫南高梅茲的合約要到2023年才到期,這筆3方交易中的其他球員的合約都是今夏到期。

《ESPN》記者楊米斯克(Ohm Youngmisuk)看好福布斯能提升金塊的外圍投射能力,這位28歲後衛生涯前4季都效力馬刺,上季轉戰密爾瓦基就隨隊贏得總冠軍,本季回鍋黑衫軍後出賽40場,主要擔任替補,場均能得9.1分、1.6籃板和1助攻,三分命中率為4成17,較上季的45.2%下滑。

關鍵字: NBA金塊馬刺塞爾提克Bryn Forb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