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哀號「一周吃6次」不解女生為何愛吃鍋? 妹子列6點爆共鳴

▲▼麻辣鍋跟火鍋是許多人冬天最愛吃食物。(圖/示意圖/資料照)

▲麻辣鍋跟火鍋是許多人冬天最愛吃食物。(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夏天時可以吹冷氣吃火鍋,冬天一變冷更要吃!就有男網友投稿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哀號他一個月裡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吃火鍋,甚至一周就吃了6次,還發現女生不論什麼理由,都可以約吃鍋,「到底有什麼奇怪魅力?」貼文吸引不少女網友直呼「超愛」,還有妹子列出6點,大讚「火鍋很好啊!」

這位男網友相當不解,為何女生「不管心情好不好,或是慶祝什麼、各類儀式感,都他X的約吃火鍋?到底有什麼奇怪魅力?」並崩潰抗議,「ㄟ,X,不是啊!一周吃6次了欸!這個月至少一大半都是在吃火鍋,我都快成火鍋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男性也驚呼有感,「我不記得我有po文啊」、「女生嗑鍋物都很強」、「我家裡的二位女人,之前常常出去吃火鍋,我是看到火鍋就會怕」、「對啊!到底為什麼?我超級不喜歡吃的。」

話題也成功吸引火鍋控妹子現身,「就是愛火鍋欸!百吃不膩的」、「我也超愛吃火鍋的,每次都想要吃火鍋,結果吃到我男朋友受不了」、「女生真的很愛吃火鍋,笑!」至於原因則有,「火鍋好吃啊,又不用想要吃什麼」、「便宜,最難吃也不會太難吃」、「一鍋滿足又吃得飽,料多實在。」

其中,還有一位女網友甚至能列點大讚,「火鍋很好啊!我也是三不五時就跟男友說吃火鍋。第1便宜、第2天氣冷、第3男友是個選擇障礙患者,每天都在想要吃什麼、第4很好吃、第5很好吃、第6非常好吃,直接滿足了我想吃菜想吃肉想吃飯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