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中烏日警分局長積勞成疾 交接當晚吐血加護病房搶救中

▲烏日警分局長積勞成疾,交接當晚吐血,仍在加護病房。(圖/烏日分局臉書)

▲烏日警分局長吳銘淵交接當晚吐血,仍在加護病房。(圖/烏日分局臉書)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警政署17日發布全台120名高階警官異動,台中警察局豐原分局長吳銘淵下午調至烏日分局,不料18日清晨4點在宿舍內突感不適而吐血,員警得知後趕緊送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意識雖清楚但很虛弱,員警們認為分局長責任心重,應是積勞成疾造成,詳細病情還不知道。

吳銘淵中央警官學校外事警察學系52期、美國奧克拉荷馬市立大學綜合法律類研究所碩士,擔任過台中市警察局督察、台中和平分局、東勢分局長和豐原分局長,官階3線1星。

吳銘淵擔任豐原分局長時,有次曾因轄區內被外縣市警方查獲大麻,覺得面子掛不住,於是開始整頓,原本早上8點要開的會報,提早1小時7點開,造成基層人仰馬翻,一片反彈聲浪,後來開了2次就恢復往日時間,吳受訪時表示,就是因為表現差、螺絲鬆了才要更加要求。

豐原在台中市屬甲等分局,勤務遠重於烏日分局,員警們對分局長吐血住院感到不捨,應該是積勞成疾所致,希望他能早日康復,目前由警政監陳仕諺代理烏日分局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