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睡紙箱流鼻水」討抱抱 釋迦媽寒風餵奶!心疼背影曝:快買爆

▲▼             。(圖/翻攝李柏瑟臉書粉專)

▲寶寶裝在箱子裡,過程哭鬧要媽媽抱。(圖/翻攝李柏瑟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桃園媽媽」李柏瑟在臉書粉專透露,16日早上去一趟虎頭山,順道關心疫情下路邊攤的生意狀況,結果揪心直擊「辛酸一幕」,有一攤老闆娘在賣釋迦,後面紙箱裝了一位可愛小寶寶,但天氣太冷,寶寶頻頻流鼻水討抱抱,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狂呼買爆,希望能揪團讓他們早點回家。

李柏瑟著急直呼,當時飄著雨又低溫,「假如不是為了生活, 誰願意冒著雨,頂著寒風,帶著孩子一起在路邊做著小生意?」她隨即走上前買了2箱釋迦,希望讓老闆娘能早點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李柏瑟難過喊話,「這是擺路邊攤的生活寫照,為了渡三餐、每天要心驚膽跳的躲警察!這些弱勢家庭,面對經濟的壓力,生活的困境,心事誰人知?」

▲▼             。(圖/翻攝李柏瑟臉書粉專)

▲天冷又下雨,網友不捨寶寶裝在箱子裡 。(圖/翻攝李柏瑟臉書粉專)

暖舉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朝聖,紛紛呼喊揪團買爆,「這位攤商媽媽不畏艱苦,打拼過生活,我們也要以行動支持,用力買起來」、「偉大的媽媽~為母則強」、「我有小孩毛毯,好想給他們喔」、「再苦的日子都有人過,人生就是要有堅忍的意志力,只是希望大家多消費」、「需不需要毛毯?嬰用品」。

面對各界善心人士想捐嬰兒或生活用品,李柏瑟事後再度發文回應,「釋迦媽媽說:非常謝謝大家的愛心,還有更多辛苦的弱勢家庭需要喔!」而關心的過程中,李柏瑟也心疼分享小插曲,「因為天氣很冷,紙箱內的幼兒,流著鼻水,哭著要媽媽抱抱,媽媽正忙著做生意呀!我趕緊抱起孩子,幫她擦乾鼻涕,本來很怕生不給我抱,今天不僅要給我抱,還開心的笑咪咪。」

另有網友也到場捧場買釋迦,也瞭解釋迦媽媽的狀況,「今天去,有一位她丈夫的表弟在場共同叫賣,已確認不需捐嬰兒車,她家中有,純粹因為貨車無空間載才沒有帶來,所以我就買一些釋迦表示支持,也有告知她是看到李議員的貼文才來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