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北國王2月主場2連戰確定延賽 5月進行補賽

▲李愷諺攻下全隊最高27分,外帶8籃板、8助攻、6抄截全能演出。(圖/新北國王提供)

▲新北國王宣布2月主場週將延至5月補賽。(圖/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由於2月下旬世界盃男籃資格賽即將開打,加上目前國內疫情升溫,PLG職籃18日宣布進行賽程異動,新北國王原訂2月27日、28日於新莊體育館進行之主場週賽程,確定將調整延後至5月14日、15日進行,已購票球迷可持票觀賞原場次賽事,亦可在19日起,至補賽日7天內退票。

球團發布之公告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國王新莊體育館主場賽事,聯盟編號G42,2月27日下午14:30對戰高雄鋼鐵人賽事延至5月14日下午19:30補賽;聯盟編號G44,2月28日對戰新竹街口攻城獅賽事延至5月15日下午19:30進行補賽。

已取票球迷「可憑原票券觀賞同一場次補賽」,原劃位坐位保留,不需重新劃位,可直接進場觀賽。尚未取票之球迷,「請待售票系統賽事日期調整至5月14、15日後,再進行取票動作」。

若欲辦理「1月19日前購買之票券」延賽之退票服務,在19日(公告延期3小時後)至該場補賽日(不含補賽日當日)7天前,至全國7-ELEVEN門市透過ibon機台辦理退費期間內不收取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

▲新北國王宣布2月主場週將延至5月補賽。(圖/新北國王提供)

▲新北國王賽程延後相關公告。(圖/新北國王提供)
 

關鍵字: 新北國王PLG職籃延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