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夫自認被戴綠帽!約貨櫃屋談判開視訊 猛刺妻頸胸9刀放血亡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越南籍移工范姓男子,懷疑被越南妻劉女戴綠帽,相約在福德一路貨櫃屋內餐廳談判,要求妻與外遇男子斷絕關係,因此爆發口角,豈料范夫憤而持水果刀猛朝妻頸、肩及胸部刺殺9刀,導致妻子仰躺在血泊中斷氣。殺妻後,他全身醉醺醺企圖拿菜刀自刎頸部,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范男案發後被羈押至今,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殺人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據悉,27歲越南籍范姓男子與25歲劉姓妻子結婚5年,來台分別為2年及半年,在越南還育有1名未成年子女,2人來台後,分別在汐止洗衣廠、食品廠工作。

去年11月23日21時許,范男認為劉妻有外遇,在康寧街外發生爭執,經劉妻黃姓同事勸阻後,2人轉往福德一路的貨櫃屋內餐廳談判,范男先持餐廳內菜刀1把,睜圓了眼睛瞪視著妻子,要求劉子與外遇男子必須斷絕關係,並現場撥打行動電話與在越南的親友們視訊通話,此時范男友人為避免發生意外,乘范男不注意將菜刀取走後藏起來。

▼越南籍劉姓女子遭同鄉丈夫持水果刀狠刺9刀當場死亡。(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汐止福德一路夫持刀割喉殺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但2人仍持續為了外遇及財務等問題拉大嗓門爭吵,此時范男怒氣沖沖持餐廳內水果刀,朝妻子的頸、肩及胸部等處刺殺9刀,妻子因多處銳器傷,大量出血導致出血性休克當場死亡。

▼越南籍范姓丈夫,刺殺妻子後持菜刀回宿舍企圖自刎頸部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      汐止狠夫落網畫面曝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見妻子在他面前斷氣,范男將手上水果刀棄置現場,離去餐廳前又取走餐廳的菜刀,帶回福德二路員工宿舍,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見范男竟持菜刀自刎頸部,警上前制止,范男竟不斷大吼「我不要」,警方將他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他右側頸部也留下一道長10公分刀傷,經治療並無大礙。

警詢、偵查時,范男坦承犯行,黃姓證人等也出庭證明夫妻倆發生爭執,而范男的抽血檢驗報告也顯示,他酒精濃度高達118MG/DL(換算吐氣酒精濃度相當於每公升0.59毫克),檢察官依據警方扣押物品、現場監視器光碟、相驗證明等,依殺人罪起訴范姓男子。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