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SE、iPad Air 5 將到來?  蘋果新機型註冊文件曝光

▲▼iPhone SE2。(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傳出將在春季發表會推出iPhone SE3和iPad Air 5。(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蘋果將在春季發表會推出iPhone SE3和iPad Air 5的消息不絕於耳,根據外媒Consomac報導指出,歐亞經濟委員會EEC的註冊認證文件中有一批蘋果新增註冊,搭載iOS 15、iPadOS 15作業系統的未上市機型型號,很可能就是消息指出的iPhone SE3和iPad Air 5。

蘋果新註冊的iPhone型號包含編號A2595、A2783 和 A2784;編號A2436、A2588、A2696、A2759、A2437、A2589、A2591、A2757、A2761、A2766 和 A2777則是新的iPad型號。值得一提的是,部分iPad型號是在去年5月就已經發布。

據消息指出,新iPhone SE 3應該是當前型號的升級版,主要的兩大更新是從A13晶片升級到A15晶片,並支援5G。iPad Air 5部分,目前消息指出可能從當前型號的A14晶片過渡到 A15晶片,並採用具有中央框架功能的1200萬像素超廣角前置鏡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