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核食無害就不反對? 郝龍斌:不是國民黨共識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郝龍斌。(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日前國民黨有新聞稿指出,在確定安全的情況下不反對開放核食,但國民黨與黨主席朱立倫皆否認並表示拒絕開放核食。針對朱立倫是否來談過開放核食,前國民黨副主席、反核食公投領銜人郝龍斌回應,事前不知道、兩人沒談過,「不反對核食進口,這絕對不是國民黨的共識」。

郝龍斌表示,不反對核食進口,這絕對不是國民黨的共識,甚至在有前提的情況之下,如果能夠證明核食無害就不反對,這也不是國民黨的共識,國民黨的立場非常清楚,就是反對核食進口,他所接觸到的國民黨立法院同仁都是這樣的態度。

至於朱立倫是否會改變核食立場,郝龍斌表示,凝聚黨內共識是主席很重要的職責,相信當朱立倫凝聚黨內共識,就會知道黨內共識就是反對核食進口,在這前提,相信會在黨內同仁支持下會反對核災食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