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否認曾當抓耙仔 總統府:支持他勇於捍衛清白

▲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如果台南出現確診者的話,就要恢復像餐廳、夜市、戶外的隔板,也不排除再進一步緊縮防疫措施。(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政壇「抓耙仔」線民風波持續延燒,台南市長黃偉哲遭爆料去年曾被促轉會約談,釐清當年情治單位監控狀況,黃偉哲19日透過臉書發長文明志,否認做過線民,也不曾配合威權特務作為,強調從來沒有出賣過同志;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以30年前的檔案做評論有失偏頗,總統府支持黃偉哲捍衛自身清白。

張惇涵今天在總統府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時表示,黃偉哲稍早已經有公開說明,「我們(總統府)支持他勇於捍衛自己的清白」,實際上,以30年前這種監控者的檔案來做評論或描述有失偏頗,也無法還原加害者的結構,那就是要繼續努力的地方。

黃偉哲今天透過臉書以849字明志,否認做過線民,也不曾配合威權特務作為,無論情治單位和教官如何威脅利誘,自己從來沒有出賣過同志,並透露「下跪和巴掌,是我第一次參加學生運動的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