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業者熟識包庇賭博電玩 仁武員警遭約談30萬元交保

▲高雄仁武分局外觀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仁武分局外觀(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地檢署偵辦仁武區遊戲餐廳涉嫌違法賭博案,繼收押退休員警陳有源及業者等3人後,18日又對仁武分局進行搜索,並約談一名鄭姓員警到案,檢察官訊問後,認為鄭員涉嫌重大,諭令以30萬元交保。

橋頭地檢署專案小組18日搜索鄭姓員警任職的仁武派出所等地點後,傳喚鄭員到案說明,檢方調查發現,鄭姓員警在任職仁武派出所期間,涉嫌於109年5月至9月,明知這家遊戲餐廳有從事將籌碼換成現金的賭博行為,竟然因為與業者熟識,竟然包庇不舉發。

檢察官漏夜偵訊後,認為鄭姓員警涉犯刑法包庇賭博罪等罪嫌重大,諭知新臺幣3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