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線違停被盤查「拒絕簽收罰單」 男怨身有刺青惹警刁難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分局在15日凌晨1時許,發現1台車輛路邊違停上前盤查,要求駕駛下車出示證件受檢,警方進一步要求查看車內以及後車廂,遭到該名男子拒絕,最後開出紅線違停罰單,雙方此時爆發口角,男子認為警方態度不佳、執法過當,但警方否認有言詞不佳的問題。

警方調查,39歲的陳姓男子,在15日凌晨時分,將車輛違規停放在紅線上,警方見狀上前盤查,陳姓男子下車出示證件受檢,但是態度卻不甚願意配合,警方進一步要求男子檢查車內以及後車廂,卻遭男子拒絕。

▲▼警方舉發違停車輛,駕駛與警方爆發口角,駕駛認為警方態度不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舉發違停車輛,駕駛與警方爆發口角,駕駛認為警方態度不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最後對陳姓駕駛開出罰單,但陳拒絕簽收,事後陳姓男子不滿,並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投訴,指當下被警察嗆聲「你不要再過來、不然我逮捕你」、「自己身上有刺青還說別人是流氓」,不滿警員執法態度,質疑警員執法過當。

但警方事後回應,陳姓男子對警方說出「警察好像混兄弟出來的,跟流氓一樣」等語。且當時陳姓男子的車輛已經明顯違停,所以警員經過時才會進行盤查,執行警員也不是因為對方身上有刺青,才特別加以盤查。

獨/你有刺青還說別人是流氓?格鬥選手紅線違停 控警執法過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