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丸「年終加碼抽機車」 員工中了!結局神轉逼出淚:他值得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近來已有不少民眾都陸續拿到年終獎金了,就有網友注意到,擁有93.5萬人訂閱的知名YouTuber大蛇丸除了發放年終獎金外,還準備了「4樣禮物」讓員工自己抽,最大獎是一台Gogoro。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大蛇丸真的是個好人,「難怪人緣好」。

大蛇丸先前發布影片,提到「我們年終不只有我們年終獎金,我們還辦抽獎」,不過因為員工只有一個,所以他特地準備了籤筒要讓「豬腳」去抽。

▲▼             。(圖/翻攝自YouTube/大蛇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年終獎金,大蛇丸還送豬腳一台機車。(圖/翻攝自YouTube/大蛇丸)

大蛇丸表示,豬腳的機車早就已經出問題了,所以最大獎當然要送「機車」,換言之,豬腳如果抽中,就可以拿到「年終獎金+機車」。不過要拿到機車也得看運氣,籤筒除了Gogoro外,大蛇丸說,另3支籤分別是「他親我一下」、「我親他一下」、「他請我吃一份麥當勞」。

緊接著,大蛇丸直接衝去豬腳家,並拿了超厚一包紅包給對方;豬腳拿到年終獎金以後,直呼「開心!」而後得知還能抽獎,臉部表情既緊張又興奮,想不到最終真的抽中「機車」1台,讓他超開心。

▲▼             。(圖/翻攝自YouTube/大蛇丸)

▲大蛇丸就連選配也都包起來。(圖/翻攝自YouTube/大蛇丸)

不過好康不只如此,大蛇丸不只要讓豬腳選車,就連「選配都包起來」,最終一共花了8萬8120元。但其實到了影片最後,會發現真相反轉,原來大蛇丸最一開始做的4支籤全部都是「機車」,就是要讓豬腳抽中,「因為我覺得豬腳值得」。

▲▼             。(圖/翻攝自YouTube/大蛇丸)

▲其實4支籤都是機車。(圖/翻攝自YouTube/大蛇丸)

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大蛇丸對員工是不是超好的」為題發文,提到員工豬腳第一年年終拿到iPhone12,今年則是拿到Gogoro,當大蛇丸的員工是不是很棒?

底下網友也紛紛回應,「個性X打一堆老闆」、「那疊現金加禮物,X打很多公司了吧」、「感覺蠻重情的」、「前面先給的那疊不知道多少」、「那一包的厚度加上一台Gogoro,夠了啦」、「是個有情有義的人,推」、「感覺他很重感情啦,不錯的年輕人」、「重感情,感覺是個善良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