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來了!「3生肖」越冷越好運 「桃花+財運」逆勢飆升

▲▼冬天,寒流,冷空氣,低溫,降溫,冷高壓,禦寒,冷氣團。(圖/記者林敬旻攝)

▲明(20)天是「大寒」。(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1月20日是大寒,也是二十四節氣中最後一個節氣,過了大寒,緊接著就是立春,開始邁入新的一年。在這個寒氣之極的節氣裡,有3個生肖會越冷越好運,不只財運爆棚,就連桃花都默默降臨在身邊。

古人在大寒時會吃糯米、喝臘八粥溫暖身心,公司行號也會舉辦尾牙。尾牙在原本是被用來祭拜土地公,但現在已逐漸改為犒賞員工這一年的辛苦付出,因此氣氛變得熱鬧歡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寒也代表這一年即將結束,民眾會開始做些事情迎新年,像是除舊布新、採買年貨、送灶神和準備祭祖,等到過新年時,就是吃年夜飯、發紅包。

根據《科技紫薇網》指出,在這個寒冷的時刻,有3個生肖的人將有好事發生,越冷好運越旺,財神、月老都來幫這些人加持。

生肖牛:財運暢通

本命年的最後時期,終於擺脫一連串衰事,財路變得特別通暢,尤其是在投資領域,常因靈光一閃或直覺準確而大賺一筆。另外偏財運也很旺,中獎機率高,除了可以買彩券碰運氣,也可在出門時低頭看看腳下,說不定會撿到錢喔!

生肖羊:逆風獲利

此時正是逆風翻盤的時機,想要投資、創業、或開展副業的人,只要提前做好準備,就可以大膽行動,因為成功率高,獲利也能讓你滿意。

生肖豬:情暖花開

雖然此時天氣寒冷,但是感情運能早一步抵達春天!冰雪期暫時結束,桃花朵朵開,單身者有機會享受美好情緣,有伴侶者更能感情升溫、如膠似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