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尾牙抽到5萬被逼All in斗內 經理1招霸氣回擊:到底多貪?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企業紛紛開辦尾牙或舉行歲末抽獎。一名擔任主管職的網友17日在網路上PO文抱怨,今年尾牙改成每人補貼1000元加內部抽獎,他抽中5萬元,竟然被別部門的職員起鬨All in斗內,連抽中1萬元的老闆祕書也跟著鬧,最後他只請了自己的組員雞排、珍奶,其他人一概無視,「我沒有家要養嗎?到底是要多貪啊?」

▲▼ 紅包,禮金。(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抽到5萬元被其他部門的人要求全數捐出。(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的文章中提到,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公司將尾牙聚餐改成每人補貼1000元加內部抽獎,17日抽獎結果公布,他發現自己中了3獎5萬元,結果人事部門的人見狀,竟然叫他全部斗內(Donate,贊助、捐獻),其他部門的職員也跟著喊斗內。

原PO無奈地說,當下沒有答應,還被老闆的祕書嘲笑「都當經理了連5萬元也捨不得拿出來」,但明明就沒有強制規定主管中獎一定要捐出,況且祕書自己也中了1萬元,藏著不說卻要求別人斗內,「還好意思扯我一個月多少、她一個月多少,我賺多少關她屁事,我沒有家要養嗎?」

原PO說,大家吵到他和組員都很不爽,組員們覺得請吃點心就好了,其他部門的人還不肯閉嘴,「到底是要多貪啊?我抽到獎是關你們什麼事啊?剛剛已經訂好雞排、珍奶給我下面的組員了,別部門的要吃請找自己的主管好嗎?」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紛紛留言安慰,「哈哈哈,我也碰過類似的情況,每個都在起鬨要捐出來,弄到我差點翻臉,不理他們就好」、「我以前工作的地方也遇過一次,明明才抽到幾千塊,請喝飲料,結果他們還幫其他課的朋友點,還都點50、60元的,我還得貼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