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全遭KTV封殺!黃安喊冤「到底破壞台灣什麼」:這麼怕我?

▲藝人黃安歌曲遭KTV封殺。(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藝人黃安歌曲遭KTV封殺。(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KTV點播藝人黃安的歌來唱,結果點歌機竟拿掉他的歌,甚至大剌剌寫著「此人破壞台灣不播」,引發熱議。對此,黃安18日也在微博發文直呼,「大驚小怪的」,甚至還質疑「我到底破壞台灣什麼?這麼怕我?」

針對自己的歌曲遭到台灣KTV封殺,黃安18日下午在微博發文指出,他早就被「民主自由」的台灣封殺了6年多,除了遭電台封殺,在台灣罵人甚至稱「長得像黃安還比罵智障罰得重。」讓他不禁質疑,「我到底破壞台灣什麼?我實在不清楚,我就一個過氣歌手不是嗎?破壞力這麼大?這麼怕我?」

黃安提到,今天晚上他將進錄音棚錄製2022年創作的新歌,至於新歌內容和發佈日期他則未進一步透露,但他強調「這首新歌恐怕台灣更不敢播了;我的新歌,台灣敢播算我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