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潭女高中生「斑馬線上」被撞飛 他發文檢討行人被轟到刪文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女高中生日前在劍潭捷運站附近過馬路時,遭一輛汽車無煞車撞上。該行車記錄器畫面被一名網友分享,並檢討女高中生「穿越馬路時沒有持續確認是否有來車」等,被網友認為是檢討受害者砲轟,最後直接刪文。

▲▼劍潭女高中生「斑馬線上」被撞飛 他發文檢討行人遭網轟到刪文 。(圖/翻攝台北瞇眼YouTube)

▲女高中生走斑馬線被車撞飛,竟被網友發文檢討 。(圖/翻攝台北瞇眼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車禍片段表示,女高中生17日上午6時56分上課時間,行經劍潭捷運站旁的斑馬線時發生車禍,「公車擋住了轎車的左轉視線,學生穿越馬路沒有持續確認是否有來車、也要儘速通過斑馬線,可能直覺『公車和其他車輛一定都會看到我、都會等我走過去』很不巧,就是在這一瞬間讓自己發生危險!」

▼原PO全文如下。(圖/翻攝PTT)

▲▼劍潭女高中生「斑馬線上」被撞飛 他發文檢討行人遭網轟到刪文。(圖/翻攝PTT)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認為原PO不該檢討行人、受害者,而原PO也解釋,他分享影片不是為了比誰的筆戰兇狠,主要是給身邊每一個孩子機會教育,他也很心疼這名學生並譴責肇事駕駛,但最後仍承受不住網路輿論,將文章刪除。

有網友在PTT以「有沒有劍潭女高中生被撞飛的八卦」為題PO出備份截圖及影片,讓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台灣日常,在台灣..路上只有沒車時能稍放心」、「她有發現啊,所以站定不動。以為對方會停或閃。沒想到,對方是直直撞了上來」、「人家好好過馬路也要被檢討,我看台灣交通沒救了」、「走在斑馬線還要被檢討」、「在斑馬線還會被撞,太扯了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