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大生遭騷擾「拍裸照給我看」!一招切換身份嚇壞他:阿姨對不起

▲手機、滑手機、打電話、講電話。(圖/記者陳俊宏攝)

▲女大生遭男網友騷擾,對方不斷討要裸照。(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日前遭男網友騷擾,對方不斷要求「我想看裸照」,要她立刻到廁所拍攝,讓她相當傻眼,所幸後續使用機智的招數,嚇得男網友立刻道歉,不斷喊著「阿姨對不起」。

這名女大生在Dcard上分享,這名男子突然傳訊加好友,她為了掩飾身份,佯稱自己「只有15歲」,沒想到對方聊到一半,竟然開口要求拍裸照。女大生十分傻眼,明明已經說「15歲」,對方卻不斷哄騙,要求拍下裸照,就算持續用話語敷衍,依舊各種要求,讓女大生十分不耐煩。

▼男網友不斷討要裸照,還要女大生編藉口騙家人。(圖/翻攝Dcard)

▲▼阿姨對不起。(圖/翻攝Dcard)

敷衍了好一陣子,女大生失去了耐性,決定使用大絕,轉換成「憤怒媽媽模式」,揣摩了長輩常用的斷句方式,開始惡整討要裸照的男網友。依據截圖內容,男網友一開始不斷討要裸照,要求「假裝大便、去廁所拍」等等,後來驚覺「事跡敗露」,被女方的媽媽發現,開始不斷道歉,說「只是出於好奇」。

▲▼阿姨對不起。(圖/翻攝Dcard)

▲▼女大生開啟「長輩模式」,嚇得男網友不斷道歉。(圖/翻攝Dcard)

▲▼阿姨對不起。(圖/翻攝Dcard)

女大生模仿長輩的口吻,怒轟「良心呢」,男網友則開始不斷道歉,重複著「阿姨對不起」等話語,希望能息事寧人。等到女大生跑去吃早餐,男網友還在持續道歉,「希望他下次遇到未成年妹妹會想起被XX的媽媽支配的恐懼,這樣算好事一樁吧?」

網友們看完對話內容,笑得東倒西歪,「快笑死,妳模仿長輩打字也太像」、「超好笑 那個句號跟不知其所以的逗號頓號真的超像長輩」、「真的笑死,相信真的有效」、「有沒有興趣繼續更新這系列,太好笑了我好愛」、「你做了我想做、但是沒機會做的事情,感謝。看著也過過乾癮。」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