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相親點18道菜!他一算「帳單破6500」尿遁開溜

▲相親。(圖/CFP)

▲女子相親帶一家五口來吃飯,吃掉6500元。(示意圖/CFP)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許多人為了終身大事,會選擇相親,尋覓適合的伴侶,不過,浙江杭州一名男子日前與相親對象約吃飯,對方帶了家人來,吃了超過新台幣6,500元,讓他嚇得「尿遁落跑」。貼文曝光後,引起了網路兩面論戰。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這名男子17日約了相親對象到餐廳吃飯,對方卻帶了5名家人到場,加起來一共六人,且還相當不客氣,每人都點了3道菜,讓他瞬間傻眼。

男子稍微算了一下帳單,發現金額超過1,50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6,500元),嚇得藉口上廁所,直接溜出餐廳,並將人封鎖。

▼許多人會透過相親來尋覓伴侶。(示意圖/CFP)

▲▼相親,交往,情侶,約會,吃飯,男朋友,女朋友。(圖/CFP)

男子十分傻眼,若非家裡不斷催婚,他也不想相親,沒想到第一次見面,對方就做了如此奇葩的事情,他也因此沒有胃口,什麼都沒吃,「這啥家庭啊?這那個家庭的教育觀這麼…我表示我無法接受…。」

貼文曝光後,引起了網路熱議,有人痛批男子「格局太小」,相親這麼重要的事,居然還中途落跑,實在沒什麼道理,「就是試探你而已,你覺得她們自己付不起嗎?」

▼男子分享傻眼的相親經歷。(圖/翻攝陸媒)

▲▼相親落跑。(圖/翻攝陸媒)

不過,也有人留言力挺,「我一個女的都覺得男的應該跑,你不仁我不義嘛,哈哈哈」、「還好你跑得快,再不跑就過年啦」、「評論付錢的,啥時候跟我來相個親唄」、「遁之前微信留個言:不好意思,今天你們親戚聚餐,我就不參與了,先走了。再刪微信。」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