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溪區公所歲末送暖助弱勢 發放禮券+白米

▲大溪區公所歲末送暖助弱勢,發放禮券+白米。

▲「桃園市福德正神行善團」捐贈白米2,750公斤給大溪區公所。(圖/大溪區公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歲末年終,為關懷及幫助區內弱勢家庭,大溪區公所即日起迄21日、於農曆春節前夕,發送年節關懷禮券。另外,「桃園市福德正神行善團」所捐贈的白米2,750公斤亦和關懷禮券,一同發放轉交給低收入戶家庭。大溪區長陳嘉聰說,「福德正神行善團」愛心滿滿,捐贈白米幫助弱勢家庭,區內將有500多戶家庭受惠。▲大溪區公所歲末送暖助弱勢,發放禮券+白米。

陳嘉聰區長進一步表示,因疫情的關係,許多家戶生活受到嚴重考驗,收入銳減,對經濟弱勢的家庭而言更是雪上加霜,為減輕他們的生活負擔與壓力,今年發放低收入戶每戶700元的商品禮券,讓他們自行採買生活或年節所需的物品。對於福德正神行善團,捐贈白米來幫助區內弱勢家庭,將善心化為實際行動來幫助低收入戶,區所除回贈感謝狀外,屆時將於發送禮券時一併轉交低收入戶家庭,讓弱勢戶在寒冷的冬天裡感受社會的溫暖。▲大溪區公所歲末送暖助弱勢,發放禮券+白米。

自2010年開始成立的「桃園市福德正神行善團」,從10幾人到現在已經有178人的善心師兄師姐加入,年年發放白米做公益,深受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