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戶口參選高雄三民區議員!張博洋:不管怎樣都要拼出席次

▲▼基進黨張博洋遷戶口完成!參戰三民區議員。(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基進黨張博洋遷戶口完成!參戰三民區議員。(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選情超激烈!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今(18)日宣布戶口遷移完成,也確認了三民區議員參選資格,他強調,剩下11個月的時間,會全力以赴,也會拿出比罷韓多十倍的毅力,回報選民的期待。

張博洋今日宣布戶口遷移完成,三民區議員參選資格確認,他說,這裡是他離開屏東家鄉,來到高雄讀大學的第一站,就在建工路的高應大,而正式就業的第一間工程公司,也是在三民區。雖然後來並沒有走向家人期待的道路,反而當志工當到捲起袖子投入政治工作,12年的歷程,都與這個選區密不可分。

他回憶當志工的那5年,他的人生清單有一項叫做「幫助台灣基進的理念壯大」,但隨著從志工變黨工,黨工遇上韓家酒空後,他的生活有了極大的轉變。一開始,光是面對鎂光燈、要走在人群前面這些事,真的是每天都戰戰兢兢,深怕一個不小心,砸了基進的招牌,更讓支持他們的人失望。

所幸高雄人勇敢團結,一起打了光榮的一仗。張博洋說,過程中他深刻體會,站在台前的人,是因為有著背後一大群人默默的支持,你的成功,不是個人的成功,而是理念的成功,是眾人的成功。

而要讓一座城市更好,讓台灣的主權更鞏固,讓民主更加「貼近人民」,光把一個擺爛市長趕走還不夠,需要更多年輕、本土、願意替常民發聲的政治工作者進到這個圈子。而且,不是一兩個年輕人,是要一大群的年輕人一起進入,才有機會改變僵固的體制。

▲▼基進黨張博洋遷戶口完成!參戰三民區議員。(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張博洋強調,再怎樣都會拿出比罷韓多十倍的毅力,回報選民的期待。(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張博洋表示,「幫助台灣基進的理念壯大」這句話對他來說有了新的意義,也就是拿下議員席次。不過,很多看政治看很多年的朋友都會來關心,認為三民區參選大爆炸,綠營票有沒有空間?民進黨是否禮讓?…等問題,但對他來說,空間是爭取來的,是雙腿跑出來的,是理念相挺挺出來的,我們就是來爭取空間的人。

他強調,若將「打造以青年為主體的政黨」當成台灣未來政治進程中勢必要推動的事,那問題就不在「有沒有空間」,而是「不管怎樣都要拼出席次」。

最後,張博洋感謝2020在三民區有7.23%選民以政黨票支持台灣基進,剩下11個月的時間,會全力以赴,向支持基進的選民證明,台灣基進黨提出的參選人的表現不會讓你們失望。他說,再怎樣都會拿出比罷韓多十倍的毅力,回報選民的期待,也回報這個栽培他的政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