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千萬買法拉利 富商牽新車「才開3公里」離奇自撞起火慘死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希臘雅典14日發生恐怖意外,45歲富商喬治(Tzortzis Monoyios)砸下25萬英鎊(新台幣近千萬元),購買一輛全新法拉利,未料牽新車後才駕駛3公里,竟失控撞上大樹,當場慘死。根據事故現場畫面,豪華跑車扭曲變形,遭大火吞噬後,淪為一團廢鐵。

當地媒題報導,喬治的遺體一度卡在車內,被救難人員拉出後,已經送往太平間。副駕駛座的妻子亞蒂娜(Athina Kontopanou)自行脫困,但只走了幾步,就昏倒在路邊,直至醫護人員抵達,才被送往醫院。

▲▼希臘富商剛牽新車法拉利就撞死。(圖/翻攝臉書帳號Ioannina24、Giota Loutzidou)

▲▼希臘富商剛牽新車法拉利就撞死。(圖/翻攝臉書Ioannina24、Giota Loutzidou、FthisGR)

▲喬治剛牽新車,駕駛法拉利3公里遠,竟離奇車禍死亡。(圖/翻攝臉書帳號Ioannina24、Giota Loutzidou)

警方根據初步調查結果指出,喬治當時完全沒有踩煞車,卻突然失控、衝出馬路,研判可能為了閃避行人或障礙物,才會發生不幸。他們認為,應該沒有其他車輛涉案,但仍在研究監視器畫面,希望能夠釐清真正的事故原因。

喬治經營服飾業致富,2003年曾參加真人秀節目,紅極一時。他婚後與妻子育有2個孩子,妹妹卡特琳娜(Katerina Monogiou)擔任議員。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