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男友照片拍太醜!女氣到潑咖啡 奧客照曝光網爆笑:店家辛苦了

男友「照片拍太醜」女氣到潑咖啡 現場照曝光網朝聖:店家辛苦了。(圖/翻攝自Facebook/Bucolic Khaoyai)

▲女子不滿男友照片,當場潑咖啡。(圖/翻攝自Facebook/Bucolic Khaoyai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女子因為不滿意男友拍的照片,一氣之下竟然直接把咖啡潑在對方身上,畫面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了下來,誇張行徑近來被店家PO在臉書專頁上,意外獲得上萬網友分享。

位於那空那育府卡艾(Khao Yai)的Bucolic Khaoyai咖啡店,近來在臉書上分享顧客在店內發生過的各種趣事。圖片中可看到,一名女子嫌男友把她照片拍得不好看,竟然氣到當場潑咖啡,導致店內桌椅和地上全被灑到,場面十分混亂。

店家在貼文中表示,還有2顧客把椅子推倒後摔壞,只是看了店員一眼就快速離開,完全沒有要賠償的意思,還有顧客不小心把盤子打破,卻假裝沒事繼續吃飯,後來就這樣瞞著店員離開。

誇張的奧客故事在臉書上獲得1.5萬網友分享,許多網友氣憤表示,「女生如果嫌男友不會拍照,那就自己拍,幹嘛影響到店家」、「這些沒品的人請乖乖待在家裡,哪裡都不要去好嗎」、「這間是咖啡店,還是拳擊場啊?每張照片都破壞力十足」、「名符其實的戰區咖啡廳」、「店員辛苦了,幫店家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