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遭餵大麻「2男輪流性侵」 靠這APP獲救!女警被讚爆

▲▼  少女遭綁架性侵,靠Snapchat脫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Unsplash)

▲ 少女遭2男綁架性侵,靠Snapchat脫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Unsplash)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法國發生一起驚悚的綁架案,一名14歲少女遭二名男子綁架、軟禁、毆打並輪流性侵。警方靠著通訊軟體Snapchat的定位功能追蹤到她的手機,終於找到她所在位置,將少女救出並逮捕嫌犯,提出此方法的女警因此受到讚揚。

《太陽報》17日報導,少女上周離家出走,一名26歲陌生男子引誘她進入一間小公寓,被餵食大麻後遭這名男子及另一名64歲男子輪流性侵,被迫口交。

少女趁著二名嫌犯入睡後,使用Instagram發訊息告訴父母,自己遭人綁架及毆打,但不清楚詳細位置。少女家長報案後,警方趕緊要少女使用Snapchat,並打開APP中的定位功能,以便追蹤她所在地點。

少女持續以簡訊和警方保持聯絡,以免打電話的聲音吵醒嫌犯。警方找到她被軟禁的公寓後一間一間敲門,收到少女的簡訊回應,確認她在哪間屋子裡後,隨即破門而入,將二名嫌犯逮捕,其中一人被捕過程中還試圖刪除存在手機裡的證據。

少女獲救後送醫治療,體內驗出藥物反應,且肛門受傷。二名嫌犯被控綁架及性侵未成年者,但他們堅稱,是在雙方同意之下發生性行為,警方正進一步調查詳細案情。

嫌犯落網後,馬賽資訊及指揮中心一名女警因追蹤受害者的創新方法受到表揚。該部門秘書曼納(Rudy Manna)說明,此次救援行動多虧有Snapchat,但最大的功勞屬於想出絕妙方法的年輕助理女警。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