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約追加劑!「第二劑沒打」他哭被放生 1922平台1句話給答案

▲▼手機跳通知,看手機通知。(圖/記者曾筠淇攝)

▲有網友還沒打第二劑,卻發現平台已經不能預約。(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為因應Omicron及國內疫情,近期已陸續開放國人接種第三劑疫苗。由於「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這期僅能預約疫苗追加劑,因此就有還沒打第二劑的網友表示,他是被放生了嗎?對此,底下不少網友直呼,預約平台早就寫明該怎麼約第二劑。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第二劑還沒打的是不是被放生了」為題發文,提到他先前一直在猶豫,想說第二劑晚點再打,怎料現在預約平台只能約疫苗追加劑,還沒打第二劑的他就不知該如何是好,他是被放生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表示,「第二劑還沒打的真的是自己的問題」、「之前多的時候不打,現在才再哭被放生」、「不是不讓你打,是你硬要拖到沒得打然後再哭出來」、「真的是你自己的問題」、「之前送你禮券求你打還不打」。

▲▼             。(圖/翻攝自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

▲平台這期僅能預約追加劑。(圖/翻攝自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

其中還有熱心網友回應,「好像要自己找醫療院所打吧?看看離自己最近的大醫院掛號網頁」、「診所一家家問啦」、「直接搜尋當地合約院所,依照各院所公布預約方法施打,有些是電話預約,有些是現場排隊」、「預約系統不是都寫了?地方衛生局」、「很多診所都能打,自己上衛生局網站看」。

事實上,「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寫道,本期僅限預約疫苗追接劑(第三劑),如果要預約第一、二劑疫苗,請至各縣市衛生局網站查詢,或洽詢所在地的衛生局、衛生所。

►相關報導:連結來了!全台22縣市「第3劑疫苗怎麼約」 時間、地點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