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妹示範「開腿」體位 羞曝健康好處多!網歪樓:男人會爽翻

@shannenmichaela Known as Mandukasana #yoga #flexibility #stretch #movement #fyp ♬ Jungle - Emma Louis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瑜珈愛好者莎南(Shannen Michaela)拍片示範「青蛙式」體位,號稱每天只要練習1分鐘,就能「減輕壓力及焦慮,還有助消化及緩解抽筋。」但是,網友們卻紛紛歪樓,直呼「開腿趴地」的姿勢太引人遐想,甚至有人開玩笑說,「妳會讓所有男人超幸福的。」

影片中,莎南對著鏡頭露出甜笑,開始示範「青蛙式」,首先用前臂及手肘撐著地板,接著把雙腿張開呈現近180度,最後全身貼緊地面。她向粉絲們表示,「誰知道瑜珈竟有這麼多好處呢?」

▲外國瑜珈愛好者莎南(Shannen Michaela)拍片示範「青蛙式」體位。(圖/翻攝TikTok、Instagram@shannenmichaela)

▲外國瑜珈愛好者莎南(Shannen Michaela)拍片示範「青蛙式」體位。(圖/翻攝TikTok、Instagram@shannenmichaela)

▲莎南經常分享自己做出瑜珈體位的美照。(圖/翻攝TikTok、Instagram@shannenmichaela)

一些粉絲在家練習,卻發現這個姿勢需要極佳柔軟度,否則很難做到。他們紛紛留言,「如果我做了這個姿勢,可能會永遠卡在原地。」、「我根本爬不起來!」、「我相信這感覺一定很棒,真希望我做得到。」

另一些人打趣說道,如此撩人的姿勢,不只有益身心健康,也能增進床上情趣,「每天練習1分鐘,懷孕機率增加90%」、「我做不到。如果我可以的話,會被我老公纏上的。」、「這部影片應該獻給那些沒男友的女孩們。」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