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踢爆Keanna纏ØZI露骨內幕!「發現雙面裸泳」 酸:他惹上瘋婆

記者田暐暐/綜合報導

Keanna先前發文提到「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並標註「#ØZI」,先是堅決否認,到改口真的和男方有過關係,甚至出現「砲友暈船」等字眼,引發軒然大波,前夫謝和弦開砲掀底,意有所指嗆:「還是他(ØZI)也發現雙面裸泳?」諷刺意味十足。

在Keanna發文澄清後,謝和弦18日一早發文諷刺前妻和ØZI的關係,「結果約砲暈船被人略過,還是他也發現雙面裸泳?知道纏上瘋婆趕快脫手。」由於Keanna和ØZI曖昧對話的時間點與Keanna交往水瓶少爺的期間疑似有重疊,引發外界懷疑,而謝和弦文中一句「雙面裸泳」,更是引起諸多聯想。

▲謝和弦嗆Keanna。(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嗆Keanna。(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直言,自己的脫序是因為躁鬱症被人逼到發作,從頭到尾都是前妻Keanna吃藥後的情緒勒索,「以為每個男人都是謝和弦會負責喔?真的不要偷存壞心做壞事,因為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邊的,哈們。」

▲謝和弦嗆Keanna。(圖/翻攝自謝和弦IG)

▲ØZI被指和Keanna有關係。(圖/翻攝自ØZI、Keanna、謝和弦IG)

Keanna在17日晚間發文,坦言試圖說謊保全ØZI,卻發現對方經紀人態度不同,「我不確定她是不知實情,還是因為我知道她本身就對我有很大程度上的敵意,因為據我所知與證據表示,她私下對Z粉的說法並不是這樣,也不是很尊重好聽。」且ØZI至今完全沒有發聲,Keanna眼見自己的朋友、粉絲也遭到攻擊,終於忍無可忍:「明明你一句話就能熄火,卻不表態,讓我非常心寒當初做了堅持『保護你』自己全擔下來的決定!」

ØZI經紀人向《自由時報》表示,日前就表明他和Keanna的確是認識的朋友,但面對女方心寒發文直言「我們曾經有關係,現在沒關係」,他的經紀人苦笑指出女方的說詞一直反反覆覆,「我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而他目前的重心也全放在事業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