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竹三民國小1學生確診 今緊急停課提早放寒假

▲▼             。(圖/記者黃翊婷攝)

▲校方公告。(圖/翻攝自三民國小網站)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竹市東區三民國民小學有一位學生確診,今日(18日)起開始停課14天,全校師生提早放寒假,不必補課,停課期間將進行校園全面消毒。

校方表示,因應防疫規定,若學校有一人確診,即馬上全校停課14天,本校17日晚間接獲通知,有一位學生確診,本校自1月18日開始停課,請師生在家自我管理,本校將進行全面消毒並配合檢疫作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市政府教育處表示,三民國小學童17日因家庭成員確診,新竹市衛生局啟動疫調匡列與篩檢,18日採檢結果出爐,同住家人中,該學童PCR採檢結果為陽性,市府教育處即通知三民國小校方依新竹市各級學校暨教育機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教育及工作守則,進行停課14日,並提早進入寒假,以利進行校園消毒。校方18日早上也同步通知學生家長停課資訊,相關疫情資訊與調查正在進行中,市府後續會再進行公布。

桃園疫情燒進新竹,除了三民國小之外,新竹縣義民高中也在17日緊急通知,由於有學生的同住家人確診,為確保全校師生安全,18日預防性停課一天,將進行全校校園消毒。

▼桃園疫情擴大進入校園,部分學校緊急預防性停課,進行大消毒。(圖/攝影中心攝)

▲▼桃園6所學校緊急預防性停課,進行大消毒。(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