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便當店炸雞腿「細分左右腿」!他崩潰問怎麼選?老饕曝關鍵差異

▲彰化鄉間的1家自助餐店雞腿便當70元。(圖/記者唐詠絮攝)

▲許多人愛吃雞腿便當,不過有便當店竟還細分「左右腿」供客人選擇。(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便當店是許多人正餐的首選,不僅價格親民、配菜多樣,還能夠自由搭配喜歡的口味,而主餐不外乎是雞腿、排骨、控肉和魚類等,不過有網友近日發現,某間便當店的「現炸雞腿」中,竟還細分了「右腿」與「左腿」,讓他頓時看傻,不知該如何選擇。對此,有老饕也揭露了2種雞腿的關鍵差異,建議原PO「選左腿比較好」。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近日到一間便當店購買午餐時,意外從菜單上發現有2款「雞腿便當」,一款是「古早現炸雞腿」,另一個款則是「傳統現炸雞腿」,而文字下方還特別標註前者是右腿,後者則是左腿,讓這名網友看了當場愣住,直問「左腿還是右腿好?選擇性障礙不知如何選?」

▲便當店的菜單讓原PO相當苦惱。(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便當店的菜單讓原PO相當苦惱。(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馬上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關注,紛紛留言,「有什麼差,能換駕照就行了」、「當我出現選擇困難時我會選隔壁玫瑰油雞」、「就是招牌多一格湊數的,你怎麼點他都會從同一個地方拿出來」、「不要再讓選擇障礙的我們增添困擾了」、「小朋友才做選擇,左右各一隻」、「雞懶佛也有分左邊還右邊嗎」。

其中,有老饕就出面解答,「雞大部份是左撇子,習慣用左腿單獨站立,肌肉使用量較大,比較會有嚼勁,供參考」、「右撇子選左腿,左撇子選右腿,順手好拿好啃」、「左腿比較不會沾到臉頰」、「右腿比較硬左腿比較軟,主要還是看牠慣用那一隻腿」、「左腿會比較好吃,因為會抬右腿尿尿,左腿比較有力所以會大一點油脂會少一點」。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