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設施死亡意外! 7歲女童搭滑車溜下「重擊欄杆」搶救不治

▲▼  南韓慶州一座遊樂園發生死亡事故。(圖/翻攝自官網)

▲ 慶州滑車世界發生死亡事故。(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慶尚北道慶州市一座遊樂園發生恐怖意外,一名7歲女童在玩遊樂設施「斜坡滑車」時撞上欄杆,疑似因撞擊力道太大,受到重傷,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這項設施去年11月才啟用,短短2個月後就傳出死亡事故,遊樂園目前暫時休園,警方正調查詳細案情。

綜合《韓聯社》、《國民日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慶州滑車世界」(Gyeongju Luge World)遊樂園,慶州警察署當地時間16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接獲園方報案指出,一名7歲女童搭乘斜坡滑車時,溜下過程中撞上欄杆,當場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後在下午6時10分宣告不治。

▲▼ 南韓慶州一座遊樂園發生死亡事故。(圖/翻攝自官網)

▲ 女童搭乘的斜坡滑車設施。(圖/翻攝自官網)

調查發現,女童就讀國小二年級,當天是和表姊共乘2人座滑車,女童坐在前方,表姊則坐在後方。案發後遊樂園暫時休園,警方及消防當局正深入了解案發經過。

慶州滑車世界的斜坡滑車設施類似雪橇,遊客乘著裝有輪子的特殊滑車,沿著3公里長路線一路溜下,不須其他動力,去年11月才啟用,標榜適合全家大小同樂,禁止身高85公分以下兒童及66歲以上長者搭乘,身高介於85至120公分的兒童須由監護人陪同,120公分以上且滿10歲的兒童才可獨自搭乘。

曾搭乘這項設施的網友先前上傳的影片中可見,即便是對成人來說,這項設施速度也不慢。女童身亡的消息透過媒體曝光後,網友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7歲怎麼能搭這個?大人如果控制不好也可能受重傷欸」、「如果有放緩衝設備或軟墊,可能還不至於喪命」。原PO也回應,讓小孩獨自搭乘的確有些勉強。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