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人肉占車位! 駕駛倒車推撞嗆「人能等車來嗎」引熱議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南京湯山一處地下停車場,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搶占車位事件,2名女子站在空停車格裡,竟然被一對男女倒車硬是推撞開,儘管其他人見狀前來斥責車主這樣太危險,但認為自己理直氣壯的車主仍在停好車後和女方離開,事件在微博引起熱議。

▲▼2女人肉占車位 駕駛倒車推撞嗆「人能等車來嗎」引熱議 。(圖/翻攝微博)

▲2名女子用肉身和休旅車對抗 。(圖/翻攝微博)

微博流傳的影片顯示,奧特萊斯廣場一處停車位被2名女子占位,但一輛休旅車見狀沒有離開,反而執意倒車入位,2名女子不甘示弱,硬是抵在車屁股要和休旅車比力氣。其中一名女子對車主大喊,「欸,怎麼有你這種人啊」,接著對友人喊,「拍視頻(影片),拍視頻」,同時打電話疑似報警,「嘿你好,有人在跟我搶車位,他整個壓著我的人。」

▲▼2女人肉占車位 駕駛倒車推撞嗆「人能等車來嗎」引熱議 。(圖/翻攝微博)

▲▼車停妥後雙方立刻起衝突,但駕駛不理會,只是遙控鎖上車門後就離開 。(圖/翻攝微博)

▲▼2女人肉占車位 駕駛倒車推撞嗆「人能等車來嗎」引熱議 。(圖/翻攝微博)

女子打電話同時,車主仍繼續倒車,直到車輛停妥,副駕駛座的女子下車後立刻和人肉占位的2人起口角,「還有人等車來的啊?當然不能等啊」,「這裡那麼多車位,妳能占這嗎,笑話!」卻也絲毫沒有想到那麼多車位,他們能去其他地方輕輕鬆鬆停車。

事實上人肉占車位一直是有爭議的方式,許多轉推的網友風向一面倒,針對此紛紛發表看法,「首先,不提倡這種人肉頂著車,不讓人家停車的作法,要是車主稍微踩一點電門,後果不堪設想,太危險了。其次,各位贊同這種人肉占車位的方式嗎」、「這兩個女的好沒素質」、「沒車占車位本來就是耍流氓,給妳軋著也活該」、「心裡默默為車主喊一句,好漢,幹得好,有膽有識」、「幹得漂亮」。

另有網友表示自己也遇過奇葩占車位,「我遇過一個在露天停車場讓自己女兒去占車位的,後來女孩她媽抱著一個一歲多的孩子也來了,就站車位那,我沒法停,關鍵停車場滿了,出一輛進一輛,如果沒車出去她連進停車場都進不來,12月的北方零下幾度,反正我坐車裡有空調妳們站那冷風吹,誰走誰孫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