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男猝死超商用餐區 拿到「愛心泡麵」還未沖泡就身亡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死在超商內。(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街友猝死在超商內,來不及沖泡顧客送上的「愛心泡麵」。(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柯沛辰、黃彥傑、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67歲胡姓男子16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超商內,當時胡男長時間低頭坐在用餐區座位,經顧客、店員關心無反應,才發現已明顯死亡。據悉,胡男是街友,中午才在店內收到顧客給予的「愛心泡麵」,怎料還未來得及沖泡、享用,就不幸猝死在店內。

北市警消16日下午2點40分接獲報案,指松山區八德路四段一間超商有男子陳屍,立即派員到場處理,卻發現胡男已明顯死亡,且現場初步研判無打鬥跡象。

店家向警方表示,死者經常出現是附近街友,平日晚上會在超商過夜,通常待到隔天早上離開,但這次相當反常,直到案發當天中午仍未離去。

當時店內顧客看到此情此景,還特別買了一碗泡麵請胡男吃,但胡男並未沖泡,只是掀開泡麵杯蓋、把麵放在一旁,隨即繼續靠著椅背低頭休息。直到下午,有顧客察覺胡男許久沒有動靜,主動請店員上前關心,才發現男街友猝死在座位上,已無呼吸心跳。

起初胡男身上並無任何身分證件,也未做實聯制,直到警方採集指紋、調閱監視器,進行身分比對,才確認死者是67歲胡姓男子,並循線聯繫家屬。

根據《中央社》報導,家屬透露,胡男單身,且長年在外流浪,未與家裡聯繫,所以不清楚胡男生活及身體狀況。目前全案已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後續也將進一步釐清確切死因。

▼店家透露,死者是附近街友,平日會在超商過夜,但通常隔天一早就會離開。(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死在超商內。(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