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伊威斯特擁新歡「還是難忘前妻」 開嗆彼得戴維森:打爆他!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去年與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結束6年婚姻,目前正和諧星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約會中。這可傷了一直認為能挽回前妻心的肯伊威斯特,他在新歌中,直接開嗆彼得戴維森。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陪老婆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走Met Gala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伊威斯特與金卡戴珊過去經常一起出席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伊威斯特在離婚後,也先後傳出與模特兒Vinetria和布萊利庫柏的前女友、名模伊莉娜沙伊克(Irina Shayk)約會,近日則又結交新歡朱莉亞福克斯(Julia Fox),兩人正大方在狗仔面前親吻。儘管不缺女人,但對於前妻金卡戴珊和彼得戴維森約會一事,肯伊威斯特顯然耿耿於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陪老婆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走Met Gala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伊威斯特與金卡戴珊過去經常一起出席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在新歌《My Life Was Never Eazy》中,直接點名彼得戴維森,唸道:「老天讓我活下來,就是為了要打爆彼得戴維森。」顯然金卡戴珊和彼得戴維森越來越親近,已經讓肯伊威斯特有了危機感,或者,單純面子掛不住。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約會中。(圖/CFP)

▲金卡戴珊和彼得戴維森約會中。(圖/CFP)

事實上,肯伊威斯特和金卡戴珊關係撲朔迷離,剛離婚時兩人表示「會永遠愛著對方」,金卡戴珊還曾穿著婚紗現身肯伊威斯特新歌演唱會,因而傳出復合。但近期則爆出,金卡戴珊不允許肯伊威斯特未經同意出現在她家中,意即只有沒有前妻同意,肯伊威斯特就不能看小孩。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祝前夫肯伊威斯特生日快樂。(圖/翻攝自IG/Kimkardashian)

▲金卡戴珊和肯伊威斯特有四個孩子。(圖/翻攝自IG/Kimkardashian)

肯伊威斯特對此不解更相當痛苦,幸好在女兒芝加哥威斯特(Chicago West)的4歲生日宴上,他終於被允許現身派對中,得以陪寶貝女兒一起度過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