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嗑藥「斬首親媽」頭顱塞紙箱!手足返家 驚見母成斷頭女屍

▲▼逆子嗑藥「斬首親媽」頭顱塞紙箱!手足返家 驚見母成斷頭女屍。(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被逮時還不斷嘻笑,疑似毒癮還未退。(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28歲無業男子長期吸食毒品,日前他又再度吸食安非他命,但疑似因為藥癮發作,竟殺害母親,並將其分屍,把砍下的頭顱放置在紙箱內。直到嫌犯的其他兄弟姊妹返家探視母親時,才在家中驚見早已成為斷頭女屍的母親。

根據《中國報》報導,現年28歲的嫌犯15日晚間5時45分被發現涉嫌在家中殺害母親並分屍。根據調查,嫌犯平時和父母同住,其他兄弟姊妹則是在附近租房,因此常有來往。15日當天被害女性的另一名孩子因為遲遲聯絡不上母親,特地上門尋人,沒想到一開門就在家中發現大片血跡,隨後更在地毯上發現一具頭顱遭到砍下的屍體。

▲▼逆子嗑藥「斬首親媽」頭顱塞紙箱!手足返家 驚見母成斷頭女屍。(圖/翻攝自推特)

▲嫌犯將頭顱放置在紙箱內。(圖/翻攝自推特)

被害人的孩子同時在屍體附近發現一個紙箱,怎知紙箱打開,裡頭竟然裝的是媽媽的頭顱。弒母案被手足曝光後,嫌犯隨即逃亡,而手足則是連忙報警。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並確定躺在客廳的無頭女屍正是56歲的女屋主。

警方隨後也在村民的協助下,逮捕躲在附近的嫌犯,同時也在案發民宅的廁所中,發現疑似行兇用的刀具。嫌犯經過尿檢後確定吸食安非他命,疑似是因為吸食毒品後,神智不清,又與母親發生爭執才會下手。然而可怕的是,嫌犯落網影片曝光,卻被網友發現,他仍在不斷大笑,絲毫沒有悔改的意思,毒癮似乎也還沒退,令人毛骨悚然。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