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壢高商增2人確診!同住國中生也染疫 東興國中停課14天

▲中壢高商因學生在餐廳打工確診,市府環保局14日上午在學校內外進行清消作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桃園中壢高商一名學生因在西堤餐廳打工,遭聯邦銀行(健行分行)尾牙聚餐員工傳染染疫,桃園市政府14日下午於學校加開採檢站,緊急對全校2000名師生進行採檢,再傳出2人確診,另1位同住親人、就讀東興國中生也染疫,另外2國小家人一採陰性,目前持續追蹤調查。教育局已緊急通知東興國中停課14天。

桃機群聚染疫持續擴大,而今增加11例的本土當中,有9例與中壢聯邦銀行與其舉辦尾牙的西堤餐廳相關。鄭文燦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其中一人為案17368(金嗓歌友會會員)的同住家人(案17770),於桃園瓦城泰式料理擔任廚師,因此匡列11人送集中檢疫所、10人自主健康管理。另一人為居服員乾妹的先生,於居隔中採檢確診。

鄭文燦表示,另外4人均為聯邦銀行衍生,案17772為行員男友,在某物流公司上班,該公司目前居家隔離4人,1人列自主健康管理。案17773為行員母親,目前3名同住家人送集中檢疫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案17774為西堤餐廳工讀生,學校中壢高商即起停課14天,而學校老師、同學共匡列34人送集中檢疫所。

另外,桃園市政府教育局長林明裕表示,市府也緊急於中壢高商開設採檢站,14日下午開始對全校近2000名師生進行PCR檢測,晚間傳出篩出2學生確診。相關訊息將待指揮中心進一步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