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努力了!工人1人分飾3角...寂寞貴婦「上當105次」遭騙789萬

▲愛情,感情,男女。(圖/unsplash)

▲北市多金女玩交友軟體認識趙姓男子,豈料對方竟是愛情騙子,騙了105次得手789萬。(示意圖/unsplash)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好傻好天真!!46歲趙男2014年起謊稱自己是電信公司副總,欺騙未婚女子2212萬餘元遭起訴,豈料2017年又透過交友軟體結識陳姓單身多金女,謊稱阿嬤過世、爸爸出車禍,更1人分飾姊夫、律師2角色,謊稱自己死亡需繳付稅金,要求陳女匯款105次,得手789萬。陳女不滿,並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求償遭騙的錢。

小富婆陳女控訴,自己在2017年間透過交友軟體認識趙男,趙男更甜蜜以結婚為前提為交往,讓空虛寂寞的她以為遇到真命天子,旋即陷入戀愛泡泡裡,孰不知竟是踏入趙男戀愛詐騙圈套裡。

你儂我儂熱戀期間,實際職業為廚工的趙男逐漸露出狐狸尾巴,以廠商惡意倒閉,父親車禍、阿嬤往生、母親生病各種瞎理由騙錢,陳女信以為真,便匯款105次,每次都數萬元,累積更高達789萬2735元。

陳女直到2018年時察覺不對,豈料趙男急中生智,以「姊夫」名義騙陳女自己因病過世,接著又以「黃律師」身份聯繫陳女,稱要過戶趙的財產給她,但必須先支付稅金、過戶費,竟又騙到5萬元。

陳女最後發現自己好像被騙了,便對趙男提告。刑事審理期間,趙男無辜表示,他已經將一部分錢還給陳女,陳女也有聲請支付命令查封財產,被扣多少他不太確定,但是他名下財產確實有遭查封。刑事部分,趙男去年被依詐欺騙取他人財物,判處1年6月。

民事部分,陳女則求償自己遭騙的789萬2735元,由於趙男開庭期間均未出庭做答辯,法官認為陳女並未取得有效執行名義,也未聲請強制執行趙男財產,趙男刑事辯稱財產遭扣押抵償,為卸責之詞,不予採信,士林法院民事庭今(14日)宣判,陳女求償新台幣789萬2735元全額判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