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MV最正女主角?鄉民認證「她」狂飄仙氣:顏值巔峰

▲周杰倫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圖/翻攝自周杰倫IG)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周杰倫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MV也邀請不少漂亮的女主角拍攝,就有網友好奇,在眾多合作過的女星當中,誰是最強的?貼文曝光後,曾愷玹在鄉民心中只排第二,而奪冠的女星則讓一票人直喊好正!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周杰倫MV最頂的女主角是哪個」為題發文,提到周董有不少音樂作品,拍的MV、合作過的女星當然也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舉例,像是《四面楚歌》的周迅、《可愛女人》的徐若瑄、《龍捲風》的陳怡蓉、《楓》的柯佳嬿、《退後》的田馥甄、《說好的幸福呢》的陳匡怡、《我不配》的曾愷玹、《算什麼男人》的林依晨等。而在眾多女星當中,大家覺得哪個合作過的女主角最頂?

▲陳匡怡險毀容。(圖/翻攝臉書)

▲陳匡怡。(圖/翻攝自Facebook)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只知道珊瑚海,Lara超讚」、「《退後》MV的Hebe真的很正」、「《七里香》裡面的田中千繪超正」、「《夜曲》女主角呢(孫若晨)」、「夏如芝超正」。

其中,被網友點名最多次的是台大五姬「國企匡」陳匡怡,「匡~把匡的顏值顛峰完美保留」、「年輕的匡匡,無敵」、「陳匡怡超讚」、「陳匡怡的確最正」、「說好的幸福呢」。第二多的則是曾愷玹,就有網友直呼,「曾愷玹怎麼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