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情侶跨年吃大餐「沒結帳走人」!店家PO文警方回應…人找到了

▲▼             。(圖/翻攝自FB東港五四三)

▲情侶吃完跨年大餐直接走人。(圖/翻攝自FB東港五四三)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對情侶跨年夜到屏東某啤酒屋消費,消費850元後沒結帳直接走人,讓老闆相當傻眼,甚至連警方都出面留言。事後老闆表示,已經有人來結帳了。

這名老闆在臉書社團「東港五四三」分享,這對情侶跨年夜到店裡面吃飯,一共吃了720元的餐點,還點了2杯飲料、酒類,總共消費金額850元。

沒想到,2人吃完以後,低頭離開店內,直到店家發現不對勁,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根本沒有結帳。老闆語重心長呼籲,希望2人發現後,可以趕快回店裡付款。

網友們看完以後,也在下方留言提醒,希望2人趕快回去結帳,免得辜負老闆一片美意,東港分局東濱派出所所長也在下方留言,可以到派出所報案處理。

不過,實際到社團搜尋,該則貼文已經刪除,並無更新後續。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老闆表示,2人已經來將欠款付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