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友承諾「婚後1週3次」!禁慾女洞房開心掀棉被…崩潰求離婚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女子尊重丈夫的信仰,婚前不發生性行為,沒想到洞房當天崩潰。(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丈夫堅持婚前不發生性行為,原因竟然令妻子崩潰!台北一名張姓女子與丈夫交往時,因為尊重對方的宗教信仰,婚前從未發生過性行為,沒想到2人步入禮堂後,洞房花燭夜卻迎來惡夢,讓她痛苦不已。

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張女與男友交往多年,期間都沒有發生性行為,原先感到相當怪異,後來聽男友「是虔誠佛教徒」,不同意婚前性行為,加上承諾「婚後一週三次」,因此也不以為意,就等著婚後快樂大戰。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丈夫脫褲後張女才知道,對方只有5公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沒想到,等到洞房花燭夜,張女才知道,丈夫堅持婚前不發生關係,根本不是宗教原因,而是生殖器異常短小,只有5公分,還沒辦法勃起,更何況是順利發生性行為,婚前承諾「一週三次」更是天方夜譚。

張女被迫過了4年的無性生活,儘管丈夫想借用外力補償,依舊於事無補,張女心灰意冷之下,決定訴請離婚。狄志為表示,男方在庭上否認無法性行為,女方卻已經心死,最後這段婚姻還是離婚收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