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友私處飄出怪味!她見一堆「顆粒毛球」吐血:8年了…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一名女子交了男友以後,覺得對方私密處味道有點重,某次經過委婉討論,才發現「驚人事實」,讓她差點吐血,想趁著過年的時候幫男友整理一下,又怕對方覺得「過度干涉」,讓她進退兩難,「聽說本來是藏藍色,現在褪成灰藍了…。」

▲▼下體、生殖器、GG、打手槍、蛋蛋。(圖/記者陳俊宏攝)

▲男友的私處飄怪味,她一問才知原因。(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這名女子在Dcard上分享,平時覺得男友的私處味道有點重,某次委婉地討論後才發現,原來男友的內褲已經8年沒換,竟是秉持著「沒破就能繼續穿」的邏輯,讓她差點吐血。

▲▼男友的陳年內褲8年沒換。(圖/翻攝Dcard)

▲▼男友的陳年內褲8年沒換,看起來相當有歷史。(圖/翻攝Dcard)

▲▼男友的陳年內褲8年沒換。(圖/翻攝Dcard)

因此,女子想趁著過年期間,送對方一組新內褲,又怕男友覺得她過度干涉、不夠尊重之類的,但她是害怕男友一直穿陳年內褲,對身體會不好,「想問問大家意見如何、或是有推薦的內褲嗎XD?」

依據照片畫面,男友的「陳年內褲」褪色十分嚴重,上方也起了許多顆粒狀毛球,褲領也都變得鬆垮,看得出來歷史十分悠久。

網友們看完以後,在下方留言回應,「雖然知道內褲其實要常換,但我自己和身邊的人好像幾乎都穿很久」、「內褲平均3個月就要換過了欸」、「感覺味道都跑上來了」、「感覺隔著螢幕都有味道了」、「我是二話不說直接送欸,管他會不會覺得丟臉,我是對方女友,關心對方很正常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