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兒子女友「借住變寄生」家當塞滿3樓 媽列3公主病嗆:我包容個鬼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兒子的女友突然搬來住。」一名媽媽29日在網路上PO文抱怨,兒子的女友上週跟家人鬧翻,竟然擅自搬來住,連衣櫥、電視櫃等大家具都搬來,還自行移動她的東西,被罵就哭著跑出去,讓他兒子去追,髒衣服不洗、餅乾袋不收,被唸就說只是借住,幹嘛幫忙做家事,「那我也不是妳媽,為什麼要讓妳住我家,還要包容妳?做人是互相的,妳這種態度是要我包容個鬼啊?」

▲▼ 搬家,租屋,新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兒子的女友擅自搬到家裡住,讓原PO超傻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的文章中提到,上週兒子的女友跟家人鬧翻,對兒子說要來暫住,結果她和老公下班到家當場傻眼,「她已經住進來而且還搬一堆行李」,走道塞滿那個女生的整理箱,小倆口溝通到一度吵起來,「我想說隔天大家都還要上班,就跟兒子說等週五下班再講好了,沒想到隔天下班回到家我都傻了,整個車庫前堆滿她的家具,小沙發、衣櫥、衣架和電視櫃,還有一堆裝滿衣服的整理箱。」

原PO氣到打電話叫人馬上回來,兒子一看愣住了,女生則開心上前檢查東西,「我當場就生氣了,要她馬上搬走,但她一臉無辜的跟我兒子說,『你媽要趕我走,你不說話嗎?』兒子試著跟她講道理,結果她哭說沒人要她,她乾脆去死好了,說完車騎了就走,我兒子只好騎車去追。」

原PO無奈地說,兒子和女生交往不到1年,她只見過2次,因為不認識對方的父母無法聯繫,也不好在大冬天把人直接趕走,只好先忍忍,然後假日一早就起床就發現家中家具被挪動,「我發脾氣,她又哭著騎車走了,然後我兒子又去追。有必要這樣嗎?用哭來逼我們妥協?」

▲臥室,居家,洗衣籃,床。(圖/unsplash)

▲女生搬進來就開始擺爛,把自己的髒衣服全丟給原PO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說,女生搬來後吃完飯拍拍屁股就走,髒衣服脫了要她一起洗,餅乾袋吃完也不收,兒子唸幾句就回嘴「我只是借住而已,又不是你家的小孩,幹嘛要幫忙你家做事」,讓她超級生氣,「那我也不是妳媽,為什麼要讓妳住我家,還要包容妳?做人是互相的,妳這種態度是要我包容個鬼啊?」

原PO表示,兒子原本以為女生只是要來住幾天,沒想到是把家當通通搬來,現在女生的東西全部堆在3樓女兒的房間門口和走道上,「我有點擔心,女兒這個假日回家不知道要怎麼爆炸了。」

其他網友看完整篇文章,紛紛留言勸原PO不能心軟,「會情緒勒索的趕快趕走吧」、「房子名字是你們的,報警處理最快,兒子答應是他的事,房子又不是兒子的,如果妳心軟兒子為難,就是害了妳自己」、「家教這麼差,建議兒子快分了,不要也罷」、「趕快去聯絡她家人,不然越久越難送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