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Yumi曬對話紀錄「被裸照打臉」!鄉民女神諷:蕾神之鎚砸在臉上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By2妹妹Yumi捲入王力宏婚變,發出聲明認了與王力宏交往,2人早已沒聯絡,同時反擊李靚蕾「偷換時間」誤導成砲友,卻遭到「裸照反擊」,引起熱烈討論。對此,「PTT鄉民女神」黃瓊慧表示,蕾神這次出來,已經不是打臉,而是「整個錘子往她臉上砸」,同時大膽預測,接下來會有新加坡代表的爸爸出面發文,澄清「女兒還小不懂事」。

▲qn大讚李靚蕾文筆非常好。(圖/翻攝黃瓊慧臉書)

▲黃瓊慧對於王力宏黑料的最新進度感到嘆服,直言「蕾神之鎚」砸臉。(圖/翻攝黃瓊慧臉書)

Yumi在微博上澄清,她與王力宏2012年交往,並沒有存在不正當關係,反而是李靚蕾偷換時間概念,明明2013年10月才開始正式約會,卻偷換時間概念,誤導外界認為她是砲友,「我從未介入王力宏先生和李靚蕾小姐的婚姻,在王力宏先生婚姻存續期間,我問心無愧。」

Yumi說明,她與王力宏2015年已經互刪好友,早就沒聯繫,但因為珍視這段曾經的感情,才保存著聊天紀錄,這幾天翻找舊設備,成功導出紀錄,決定發文澄清。

▲▼李靚蕾再度開戰Yumi。(圖/翻攝微博)

▲Yumi大動作澄清,卻被一張照片打臉。(圖/翻攝微博)

對此,李靚蕾則曬出一張對話截圖,日期是2015年8月6日,並附上嘲諷的文字。依據圖片內容,疑似是Yumi與王力宏的對話,且Yumi的大頭照還是裸胸的照片,戰況瞬間又逆轉了一次。

王力宏的黑料新進度曝光,不少人感到十分震驚,開始留言敲碗最新八卦。PTT鄉民女神「qn」黃瓊慧感到十分震驚,在臉書上回應,蕾神再度出來打臉,但這並非打臉,而是「整個錘子往她臉上砸」。黃瓊慧說,看到這項消息,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果然每個城市都有唯一,「新加坡代表從不缺席。」

黃瓊慧也忍不住調侃,是不是還有個王媽媽在牛棚熱身,「還是新加坡代表的爸爸,等等也會出來發文說自己家的女兒還小不懂事?」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