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王力宏的免死金牌!學者曝李靚蕾「好人做到底」:贍養費應不少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圖/翻攝自李靚蕾IG)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圖/翻攝自李靚蕾IG)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17日晚間寫下毀滅性長文,控訴王力宏混亂的男女關係,震撼演藝圈。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直言,要從「唯物辯證法」的角度看王力宏事件,認為「王力宏的前妻李靚蕾算好人做到底,讓王至少拿了一面『免死金牌』,相信贍養費也不少。」

范世平今(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一向用「唯物辯證」的角度看中國,而「唯物」就是一切只看物質,只看利益,不談感情;「辯證」則是一些從相反的角度切入,表面上看到的都與事實相反。他指出,習近平最近大打「娘炮藝人」,如果是同志就死路一條了,因此用嫖娼、外遇來證明自己不是同志還能留下一命,未來可能假釋,甚至有復出的機會。

▲衰捲王力宏毀滅颱風尾!2男星「外貌共通點」遭出征…對比照根本親兄弟。(圖/翻攝自微博/王力宏)

▲王力宏優質形象全毀。(圖/翻攝自微博/王力宏)

范世平直言,在中國,嫖娼與外遇本來就不是什麼新鮮事,此事可大可小,「就像在台灣的考試作弊,大到可以退學,小到老師假裝沒看見。」而之前中國鋼琴家李雲迪被爆嫖娼,其實就是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娘炮與同志,「這叫斷尾求生,王力宏現在只是比照辦理,怕之前被傳沸沸揚揚的『宏迪戀』這把火燒到自己。」

范世平認為,李靚蕾算好人做到底,讓王力宏至少拿了一面「免死金牌」,相信贍養費也不少,「但用力有點過猛,反而啟人疑竇,如果王的女友這麼多,怎麼沒人跳出來?對某些人來說,能與王在一起可是個殊榮。」他表示,王力宏已經完全放棄台灣市場,但至少守住中國市場,「過一陣子等風波減緩再出現在央視『春晚』,也不要意外。」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