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母喪贈花名單也有他!媒體大老稱「被同事冒名」:從不認識

▲▼周興哲《那些未曾說過的話》簽書會,時報出版趙政岷董事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時報出版董事長趙政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涉嫌毆打民進黨及立委高嘉瑜、並以擁有私密影片限制行動自由的林秉樞,因家暴事件曝光後涉及多項罪名遭檢察官聲押獲准;而林秉樞的母親告別式贈花名單中更引起關注,不少政商大老都被點名,包括前立委段宜康、司法院院長許宗力等人,其中,在列的時報文化出版董事長趙政岷發聲明強調,「我同事用我名義,送了花給他臉友」,自己並不認識林男。

《東森新媒體ETtoday》5日獨家曝光林秉樞母親告別式完整贈花名單,包含司法院長許宗力、大法官黃元、新潮流段宜康、台大法律系教授林明昕、以及台中高等法院法官田德煙、彰化地院行政庭長黃齡玉、台中地院庭長鄭舜元、台中地院庭長尚安雅、彰化地院法官簡璽容、台中法制局長李著植,以及台灣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法官簡琬倫、吳崇道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列在名單中的不乏政商名流,媒體大老也同樣在內,趙政岷昨晚就在臉書發文提及此事,「感謝這兩天朋友的關心,或抱怨我沒送過花!(半年多前我是被抱怨,沒介紹過離我們公司那麼近的阿公店,我也沒去過啊!)」

趙政岷強調自己真的「從不認識、不接觸、不喜歡林男」,會有贈花一事「只是我同事用我名義,送了花給他臉友」,他說自己從不是政商名流,會繼續任命工作,並開始學習種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