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豬肉片現粗糙白點 網疑「被打萊劑」!內行人解答

▲▼豬肉,豬排,肉,冷凍肉。(圖/翻攝自pixabay)

▲有民眾發現豬肉片上有粗糙白點。(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有民眾昨(8)日從美式賣場Costco購入一盒梅花豬肉片,發現上面有不少摸起來粗糙的白點,就有網友質疑恐怕是被打過萊克多巴胺,不過有內行人留言解答,這是豬隻打疫苗後留下的「藥瘤」。

原PO昨日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發文表示,她買回的肉片有1/4上頭都有這樣的白點,摸起來粗粗的,納悶這是什麼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

▲原PO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回應,「趕快拿去退,那是小肉瘤,還有臭味」、「拿去換吧感覺很噁心不要吃比較好」、「病豬?!」,還有人懷疑是萊克多巴胺。

不過有內行人解釋,「切掉,打針的地方,梅花肉這個部位很常見,如果有疑慮還是拿去退換吧」、「這個是打針殘留的藥劑,一般來說都是左邊的比較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