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打我媽!兒分屍家暴父丟水溝 7旬失智母見警上門超驚慌

圖、文/CTWANT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瓦磘溝大排8日驚見手腳、頭顱被切斷的浮屍,在警方不眠不休的追緝下,鎖定54歲符姓男子涉有重嫌,8日晚間將其逮捕,符男坦承犯行,表示不忍77歲母親遭8旬父親長期家暴,7日晚間忍無可忍才痛下殺手,但警方認定全案疑點重重,相關案情仍待調查。

符姓男子自稱不忍母親長期遭父親家暴,7日晚間在住家將父親殺害後棄屍,警方目前正在符嫌家中模擬現場中。(圖/翻攝畫面)

▲符姓男子自稱不忍母親長期遭父親家暴,7日晚間在住家將父親殺害後棄屍,警方目前正在符嫌家中模擬現場中。(圖/CTWANT提供)

據了解,死者是84歲老翁,符男供稱母親長期遭父親家暴,7日晚間將父親殺害後分屍棄置,警方8日晚間循線上門時將符嫌逮捕,失智的符母見大批警力上門而心生恐懼,驚慌的模樣讓現場警力十分不捨,社會局現已安排社工介入關心,警方正在符嫌家中模擬現場,確切案情尚需釐清。

延伸閱讀
母親靈堂怒飆高嘉瑜、威脅殯葬會館櫃檯 林秉樞暴走畫面曝光
黑影掛4樓窗外…扯紗窗想闖入「下秒自由落體」租屋妹嚇爛 鄰居驚:以為是鬼
已婚女演員出軌…把小王當ATM翻臉嗆「人走錢留」 他崩潰:還討分手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