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培育高球人才!石門國小高爾夫球社團 瑞科扶輪贊助經費6萬元

▲培育高球人才!石門國小高爾夫球社團 瑞科扶輪贊助經費6萬元。(圖/新北市石門國小提供)

▲培育高球人才!石門國小高爾夫球社團,瑞科扶輪贊助經費6萬元。(圖/新北市石門國小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台北市瑞科扶輪社16位社友今(9日)再度造訪新北市石門國小一起和小朋友玩高爾夫球,持續捐贈高爾夫球社團運動經費6萬元,希望藉此能夠拋磚引玉發揮扶輪精神,體現服務行善,不僅只是付出,更為偏鄉孩子引路陪伴築夢踏實。

石門國小校長蔡清寬指出,近年來感謝體育署大力推動基層高爾夫運動,讓學生在校練習得到支持,但學生更需要至高球場練習及移地培訓,因此對於社友們的持續資助讓高爾夫球的培訓更臻完整,社區各界也非常感謝社友們,持續支持學校發展高爾夫特色課程,期許未來石門能有奧運高爾夫之星。

▲培育高球人才!石門國小高爾夫球社團 瑞科扶輪贊助經費6萬元。(圖/新北市石門國小提供)

▲扶輪社友與小朋友進行高球交流。

蔡清寬表示,石門在地就有二座高球場且石門的孩子大部分都熱愛高爾夫運動,雖然有六成左右的清寒弱勢孩子,我們都期待藉由高爾夫球,孩子們未來有翻轉命運和學得一技之長的機會。

台北市瑞科扶輪社Godspeed社長表示,去年扶輪社安排一次聯合服務活動,由國際扶輪3521第11分區捐贈5萬元經費補助該校聘請高爾夫球社團專業教練,繼續指導學生高爾夫球課程。今年繼續再補助6萬元經費,並陪伴學童一起練球,期盼培育學童能夠成為明日高球人才,許石門的孩子一個美好的未來。

▲培育高球人才!石門國小高爾夫球社團 瑞科扶輪贊助經費6萬元。(圖/新北市石門國小提供)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3月大女嬰癱軟亡下周解剖 保母涉過失致死10萬交保

基隆3月大女嬰「突癱軟亡」今相驗 保母沒證照最高罰3萬

國寶台灣藍鵲賤賣800元 自稱「金山藍鵲」男子下場慘

警調查6年前桃園海域無名女屍 女兒落淚指認:有感覺是我母親

獨/李應元骨灰植存長眠法鼓山 追隨已故聖嚴法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