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軍機墜毀「國防參謀長」傳送醫急救 死亡人數上升至11死

▲▼印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圖/路透)

▲印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也在墜毀的直升機上,傳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當中。(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發生軍用直升機墜毀意外,機上載有14人,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也被證實是機上人員,有印度媒體報導指出,拉瓦特已經被送往醫院急救ㄉ當中,現場死亡人數已經增加至11人。

根據《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在當地時間14時30分左右,有消息人士指出拉瓦特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情況仍舊相當危急。

▲▼ 印度軍用直升機8日墜毀傳已4死。(圖/翻攝自推特)

▲軍用直升機墜毀意外,已確認罹難人數達11人。(圖/翻攝自推特)

目前至少有6支12人搜救隊在進行搜救工作,事故發生原因,初步判斷為大霧導致能見度降低,但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