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妻子 屍前性侵12歲繼女!死囚遺書驚揭「14年家族懸案」真相

▲▼美國密西西比州50歲死囚考克斯(David Neal Cox)上月伏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密西西比州50歲死囚考克斯(David Neal Cox)上月伏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編譯

美國密西西比州50歲死囚考克斯(David Neal Cox)上月伏法,他生前持槍殺害妻子,並在垂死老婆面前性侵12歲繼女。他臨死前自曝於2007年殺害大嫂費莉西亞(Felicia Cox),並且親手寫下最後一封信,交代犯案過程及埋屍地點,讓這件延宕14年的懸案可望了結。

美國第一巡迴檢察官辦公室、死刑後定罪諮詢辦公室(CPCC)於7日表示,考克斯在伏法前不久認罪,並且同意死後放棄律師與當事人的保密協定,「考克斯深感懊悔,並且希望替她的家屬帶來一個了結」,其親筆信在處刑2天後被送交至相關單位。

▲▼繼父槍殺媽媽後性侵才12歲的她 受害女等11年終於見證鬼父死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爾科等待11年,見證性侵自己的繼父被執行死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報導,費莉西亞2007年7月失蹤至今,相關單位當時就曾懷疑考克斯,但沒有足夠證據,遂成為一起懸案。龐托托克郡(Pontotoc County)檢警已經與州立大學人類學、考古學系展開合作搜索,希望能夠盡速找到遺骸,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

考克斯長年性侵繼女克爾柯(Lindsey Kirk),之後因性侵服刑,2010年5月假釋返家期間,竟持槍殺害妻子金(Kim Kirk Cox),並在垂死的老婆面前再度侵犯小女孩。他被捕後承認殺妻及性侵罪名,遭判處死刑,11月17日在位於帕奇曼(Parchman)的州立監獄注射毒針伏法。

繼父在垂死媽面前性侵12歲女兒! 她煎熬11年見證鬼父死刑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影劇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