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沙灘「忘情衝刺」公開半裸野戰!目擊者秒錄下 周圍滿滿遊客

▲▼情侶沙灘做「忘情衝刺」公開野戰。(圖/翻攝自推特)

▲情侶沙灘「忘情衝刺」公開野戰,周圍全是遊客。(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巴西里約熱內盧一處觀光海灘上,竟然有一對情侶直接在眾目睽睽之下開始做愛,女子下半身比基尼失蹤裸露,男子趴在上方忘情衝刺,完全不顧旁邊還有許多遊客正在做日光浴,而這情景也被旁人錄了下來,在網路上開始瘋傳。

▲▼情侶沙灘做「忘情衝刺」公開野戰。(圖/翻攝自推特)

▲兩人做愛過程全被一旁的人錄了下來。(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里約熱內盧知名景點普拉亞多沙灘(Praia do Forte)上,竟然有一對情侶直接在沙灘上翻雲覆雨,完全不顧旁邊還有許多正在戲水、做日光浴的遊客。從旁人拍下的畫面可以看到,女子雙腿開開躺在浴巾上,男子則「後浪推前浪」般瘋狂前後衝刺,讓錄影的人也忍不住發出魔性笑聲。

▲▼情侶沙灘做「忘情衝刺」公開野戰。(圖/翻攝自推特)

▲兩人目前已遭到警方拘留。(圖/翻攝自推特)

卡波弗里奧(Cabo Frio)市政廳表示,在海灘上公開做愛是非常不雅的行為,警方5日開始對影像進行調查,儘管沒有收到任何人檢舉,但已循線將兩人拘留,而他們的身分並未被公開。

►喝到嗨喊「裸體萬歲」慶生趴慘變淫亂派對 海軍上兵性侵女同袍
►少年闖鬼屋「真的嚇死」3分鐘內離奇暴斃 詭異現場影片曝
►假造疫苗證書害死1家5口! 他怕曝光先殺老婆、3兒女後自戕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